| ENG

優越臨床經驗的醫療技術

通過我們經驗豐富的醫療專業人員和支援人員提供一流的臨床結果和醫療專業知識。我們的團隊不僅提供優質的醫療護理,還讓大家生活得更健康。

全科醫學

AttoHealth提供廣泛的家庭醫療相關保健服務,如一般諮詢,診斷和預防保健服務,治療,小型外科手,配藥,疫苗接種,體檢,健康教育活動,提供職業健康諮詢和工作傷害評估。

專業醫學美容產品

我們提供最先進及創新的醫學美容和激光治療,由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處理。每個人的皮膚都有自己獨特的狀況和需求,而團隊將致力於為每位客戶量身訂制出解決方案。以及幫助客戶改善皮膚健康,實現以及保持自然美。

產前檢查

基因測試是檢查細胞的DNA。當中可以尋找到基因的變化,也可以檢查染色體的數量,排序和結構。可以用身體的組織,血液或其他體液(例如尿液或唾液)的樣品進行測試。
我們從母親那裡繼承了一半遺傳基因,從父親那裡繼承了另一半遺傳基因。而基因決定了血型,頭髮顏色和眼睛顏色等因素,以及你患某些疾病的風險。測試可以發現可能引致疾病的基因或染色體變化。

立即預約

聯絡我們

診所

中環診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8萬年大廈
7樓704室 (周大福旁)
地鐵站: 中環地鐵站D2出口
+(852) 2889 6999

尖沙咀診所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三座1213室
+(852) 2889 69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關注我們

聯絡我們

訂閱我們的活動

Copyright ©2018. Atto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